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反反复复不停回想
应该走哪条路好
万一走错了,后悔真的来不及了

我的未来应该怎么走?
第一次为我的未来感到烦恼
太多人给我意见弄得我不知如何
给我意见是对,也谢谢你们
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那些意见搞到我真的烦了很久
烦不知道要不要去海青班好还是留在大马
在还没有被录取之前
我是多么想要进到海青班去台湾
海青班今年我是那么的幸运
我被录取了!
可是有那么一段日子我知道被录取后
却没有那种很兴奋的感觉
而是想,真的被录取了
要离开家两年,我哭了

前几天,可能是天给我的指示吧
政府接受了海清班的文凭
也可以让我们读完了两年
然后正式上大学读多三年
天帮我也

所以,我决定去台湾铭传大学找寻我的梦想
台湾 桃园 谢谢你欢迎我 !


SinMi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