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AFTER SPM !!!

我终于可以有资格带上翅膀飞了~~
3个星期的考试真快过
考华语那天 题目 我写吃苦
哇~考完那瞬间真的突然觉得松了一口气~

晚上就去carmen家
5A CLASS PARTY
BBQ & 火锅吃完后
大家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还好玩那么多次都没中到我
很搞笑很好玩
5A 珍重 !再见!8/12/2011
早上去还课本
老师迟到了~~
等到11点老师才到学校
还完课本,终于拿到了
高中毕业证书!
新民国民型中学 我的母校
我爱我的母校!晚上,秋梅:你们在哪里??你们都不要回来看我吗??
老师我们那里可能不回来看你呢?
跟梅梅去eternal zone 团聚
老师从头到尾一直拉我们去唱歌
可是她唱的歌不是邓丽君就是凤飞飞
我们都不会唱~~
可是在最后一首歌“朋友”
我们大家一起合唱了
相信大家的眼眶都是泪
最后我们大家举起了杯!
老师谢谢你!
那一刻真的想要哭了
最后来个大合照
老师下次我们去你家哦~
老师的名言:你们现在就笑哈哈,成绩出来不要擦鼻涕~
9/12/2011
今天我们做了非常疯狂的事
我们三个傻婆为了阿炳快疯了
拿着照相机拼命拍
刚巧全部朋友都是不约而同到了现场
而australia仔终于回来了
这是他回来第一天来到village mall
就那么幸运给他遇到明星林德荣很搞笑~~
yoke 很美!!晚上,cindy grace 来我家吃pizza
庆祝cindy生日
才唱几句生日歌
她哭了
呵呵,他就是这样容易哭10/12/2011
我最亲爱的哥哥!!
生日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