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Ah Dy Birthday ~

AH DY 生日前一天
Kingsley Fong 做了Oreo cheese cake 给AH DY
他想要给Ah Dy 惊喜
Ah Dy 妈咪也是
于是那天我们静悄悄的计划好
晚上kingsley来我家在我到他家
然后kingsley就假死打电话
Cindy你剪头发啊?可以出来给我看一下吗?
计划成功!他们在聊头发的时候
我与grace拿着蛋糕边唱生日歌
Ah Dy 真的感动到了~过后kingsley载我们到old town喝茶边看月食
然后再到我家等red fm 念出我们的留言
可是我们等了很久却没有动静
我们就continue看我们的月食
月食好漂亮哦
1130pm 他们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