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马华双溪大年区服务中心 & 程又青!

你乐龄了吗?可以来到
马华双溪大年区服务

领取RM500元哦

呵呵,开玩笑啦~

我去当了义工

负责帮忙填表格

很兴奋的是全部朋友又是不约而同的到那边帮忙

可能我们真的非常有缘~

很惨的是我不会说福建话!

我的福建话像屎一样,烂透了!

也很不好意思让那些老人听我的烂福建话

这两天,我发现到其实老人也不是那么难相处

只要有礼貌的告诉他们

他们也会很礼貌的不停地谢谢你,感激你

这也让我领悟到了

得到別人的衷心感謝.再累也值得

这是我当员工以来最开心最轻松的一次

Mr Ko : 支持马华!

明天是最后一天我们当义工

谢谢Ah Sir !

晚上看了最后一集

我可能不会爱你

超好看的!程又青好漂亮

越来越喜欢林依晨了,无论他扮到多丑

他依然很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