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TEA TIME

TEA TIME ~
今天,我们4个傻婆又来煮东西吃咯
我和katu补完秋梅就直接去tesco
买菜~又是一个不会选tomato
又是一样打电话给妈咪==

回到家都大概2点
4个分工合作开工!
katu一个独自在切bawang
一个人默默的在哭泣
好凄凉啊媛柔和素雯就一直在煎burger肉~
而我....等着吃
没有啦,我当了camera girl 和煮面

katu妈咪很紧张过我们
煮到一半一直打电话来问
煮好了吗?煮到怎样了?
他妈咪真好~
因为他煮意大利面,食谱都写到乱七八糟了

经过3个小时的奋斗
我们圆满成功了!!!
一个个都等着吃
~~~~~好饿~~~~
我可以夸奖我自己吗?
真的太好吃了~~
吃到我的肚子都像4个月大了
完美的TEA TIME ~
KATU & MAN & WEN & JO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