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严重失眠

严心敏最近得了严重失眠症
惨了惨了
一天睡不到2个小时
!!!非常严重失眠!!!
从12am 躺到屁屁都痛了
人还没睡
已经230am 了
我的眼睛还很精神
比白天的眼睛大了2倍
就像他说的
人生最痛苦的事
就是失眠

失眠。。没办法。。没人陪
到处sms给人
send回来的信
内容都是一样的
(你知不知道,我好不容易睡了。现在却被你吵醒了)
要不然就是
(小姐,几点了。乖去睡觉,明天买糖糖给你)
而ziyang就以为6点了
害他跑去冲凉准备上课
哪里知道其实才1点钟
哈哈哈哈,笑死我
不是我不想睡啊
是我不能睡,想要跟你们分享 XD
结果,隔一天就被他们(*)*&&$^^&%*&^*&^!!@%$%
算了。晚安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