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HARI SUKAN

时间过得真快
一直期待的sukan就这样过去了~
那天早上跟lithing两个6点就到学校
好早哦~~我的眼睛还是睁不开~
630am carmen 找不到帽子
就只好用我爸爸的
诗晴载我回家拿帽子
赶到我们两个都累死了
真的是佩服他们
我爸爸的帽子从
普通cow boy 帽子变成这样花花帽子
真的是不简单啊~
忙来忙去都不知道几点钟了
我只知道很快就到
开场时间815am开场完毕后
三个疯婆拿着相机轮流帮忙拍
我告诉我自己最后一年了
拍多多照片留着美好回忆!
super girl jane & wonder women rebecca

green house : leng lui carmen !~凤凰ErEr ~新娘Xue Ying~新娘Ah Ngan & 新郎佳翰伴郎Raymond Hun !!
我的慈母泰山老婆琦雯两位update的泰山 杜德 & 不知道是谁 XD三个小精灵 xueting & man & lithing

更多的照片载我的faceboo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