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考车天 ^

有史以来第一次ponteng sekolah
lol....真的是第一次
为了考车!
我等那么久就是等今天了!

去到那边很多人都来考大概有60个人
去的时候,跟珊是最后一个到那边
还以为会拿到最后一个考
哪里知道,我拿到了第七,珊第八~我们是第一批
准准7辆车
我是最后一个
看到前面的人上山溜下山
直接fail,就到珊==
而我在后面吹冷气~

到我的时候。。
脚不停的在抖....
整个人很紧张~~
而且,我竟然紧张到忘了放handbreak就直接上山
天啊!还好~没事。。
BAHAGIAN 1 YAM SIN MIN PASS !

在那边我们真的开party
闷到~~在那边吃零食
做功课,讲话,看facebook~
等到1pm
人都快融化了~~

考jalan raya的时候
考官好像是在睡觉咯
可能因为我驾40吧~
而阿珊在我后面,他竟然割我
问他的时候,原来考官叫他60!cepat cepat ~~~
最后还不是一样LULUS ~~
YEAH!!我们两个开心不得了~
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妈咪报道~
看得出妈咪也很开心 =]
还在我facebook留言
也买了我最爱吃的日本餐
thank 妈咪~
还有谢谢姐姐昨天给我机会驾小白
驾taman,又是晚上。
所以安全起见我驾了20
姐姐在旁边一直骂快点!快!你这样我几时才到家==
姐~安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