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last year HARI SUKAN

最后一年的hari sukan
早上去学校帮忙他们装饰khemah

全部各忙各的
我跟carmen两个要烧纸
本来用香来烧
结果我们两个都被烫到了!T.T
最后决定用蜡烛烧!
结果把那张纸烧了一个大洞!
GOOD JOB !

琦雯从头到尾一直在缝衣服
我还唱了一首歌奖赏他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连现在他看到我都很有默契
地唱着慈母手中钱~~~

今天真的听到好多的故事
全部都是)*&%&*%^&#$*
弄到全部不开心才甘愿
那牌跟没拿牌有那么重要吗?
真的搞不清楚
这样也要抢
真的是无理取闹

算了,这不管我的事
我的事就是跟薏葶到处去拍照~~
我觉得我这次来对了
因为从不认识的变的很认识
是一件很好的事
又可以交多朋友了^^

我忙了一整天的奖励就是薄荷冰欺凌
杜德请客!真的是大方。。哈哈哈

3PM,振全载我回家
顺便陪他去买面包给黄队人
还有顺便载我去补习
他在车上好像变了我另外一个老师
一直叫我驾车小心,驾40就好
学车跟外面驾车不一样
要这个要那个
哈哈哈,无论如何谢谢啦~~
我喜欢那只猫头鹰!

薏葶&雪婷对不起啦~
我今天太饿了
所以才会乱唱歌给你们听~

WUHOO!
明天hari sukan了
我只想享受我最后一年的sukan~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