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chinese new year 2012

自从新年后没更新到现在了
我第一次过新年过得那么充实
每一天都有节目
每一天都那么开心

除夕
回我的家乡度过新年
大家一起吃团圆饭
跟往常一样没变

初一
跟往常也没两样 哈哈哈
有啦 , 红包大点了
都是给我去台湾读书用的
谢谢姑姑们的祝福
我会好好用功的
姑姑们 我们明年见
ps / 明年都不知道有没有回来 T.T

初二
最期待就是这一天了
我最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我好想念你们哦
下午,出马了5辆车去拜年
好开心啊 , 在拜年的时候拍了不少的照片
可怜的是我相机的记忆卡在我表哥位
什么照片都看不到 T.T
晚上大家一起站起来吃团圆饭
当火锅的料一熟 不到2分钟
完了 , 又要煮过了
这才叫热闹
我喜欢~
然后当空闲的时候
我们四个又在开始讲八卦了
讲到妈咪叫回家为止
好久没试过四个坐下来说不完的话题了
那天是我飞去台湾之前最后见你们了
婆婆 , 谢谢您的红包
那瞬间我真的很感激您
很想抱着您说谢谢

很多人都说
哎哟,蔓 要去台湾读书了咯
会紧张吗?
说真的我真的没感觉
可是现在我有感觉了
因为您们的祝福
让我很有感觉台湾的日子要到了

初三
跟我的buddy们去拜年
一间一间家很不要脸的去拿红包
拿了红包一整天
回到家好累啊 ~~
buddy 们 新年快乐 !
初四
我的宝贝们啊
有一个月没见了
现在终于给我见到你们了
XUETING ! LITHING ! LIHUEY ! SHELIN !
我们在bites 吃了我们的午餐
然后去lithing家拜年
eelian 妈咪 ! 忘了跟你拍照了 T.T
eelian是lithing的妈咪
然后lithing载我到xueting家
我们去他家,变成好像是我们家
水自己拿 , 吃什么自己拿 ,冷气自己开
我们很自便一点害羞都没有
然后开始赌博
我们都很乖
赌小小,当xueting做桩的时候是最爽的
因为每次开拍我们都赢
最刺激的是 看到他开他的红包钱还我们
到我做桩的时候。。零点 零点 零点
好想哭啊~~

初五
晚上
我的姐姐们都是嘴巴厉害
打不过他们
三个嘴巴对付一个
最后我输了
只好请他们吃secret
请他们看戏
RM 100 bye bye然后我们四个去看underworld 4
看完回来我们的脸都是问号问号
我们没看 1 2 3 就去看4 ~
还去买了隔天的八星报喜戏票
终止他们要花完我的钱才叫请
真的回家的时候 我们四个 身上只有 RM7 回家

初六
看了八星报喜
好笑好看 不错 !
下午我们去了 TAO 吃晚餐
第一次那么多人去TAO吃
总共 21 人
BABE NINA 回来了 ~
可爱的宝宝竟然跟我一样喜欢海绵宝宝
吃饱后 , 7个年轻人去唱 K
其他人回家睡觉了
初七
最累的一天
爸爸答应朋友
邀请他们吃燕窝
我们六个从早上到下午都是对着燕窝
拔燕子的毛
眼睛都快要跌下来了下午,我们去偷懒。。嘻嘻
我们去看journey 2
戏院里的戏都被我们看完了
还剩下马来戏

晚上 , BBQ 在我家
跟往常一样食物都一样
22 days lef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