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SP trip XD

今天,bunn & grace 陪我去吃sp美食
逛街买衣服鞋子
因为时间的问题和肚子的问题
我们只吃到5道美食

第一道美食
1030am 出发
麦当劳早餐 !!
好久没吃到了 ~~
时间的问题,全部商店都还没开
bunns 只好去剪头发打发时间
而我们两个就发呆讲话等他

结果,等到商店开了
也买不到我的鞋子和衣服 T.T
转地方~

第二道美食
petani jaya 福建面
第三道
village mall starbucks
chocolate cream chip
and espresso tiramisu

终于,远的不买 近的就买
而且是买到很疯一下
尤其是一起试穿鞋子那瞬间
我觉得我自己很幸福 XD
没想到你们为了我
帮我试穿鞋子帮我看鞋子
那一双美那一双不美
gamdong T.T这是我今天的收获

遇见我小学朋友在village mall
在五年级她就转校了
6年没跟他见到面了
Vns Lg meet you next time ya !

第四道美食
do re mi laksa !
bunns 载我们去吃laksa !
其实大家的肚子已经很饱了
肚子里都是水

第五道
也是最后一站
yogo goya 吃甜点
聊聊天聊心事
可是少了我们的亲爱的cindy
少了她的声音
全场怪怪的
好想念你哦
谢谢你们陪我一整天
让我今天过得很充实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