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happy valentine's day ~

朋友们,情人节快乐哦!
你们的情人节过得怎么样啊?
情人送你什么呢?

我的情人节
是跟bunn 过 , 对.....又是她
天啊 , SP 的super centre 都给我们走光了
今天我们约会在bakar arang tesco ....XD
去买家庭用品
竟然情人节去买家庭用品
自己安慰自己
买个蛋糕安慰自己

买完家庭用品
去好吃街
又吃美食了咯~~
两个人
却吃三个人的份
云吞面 , 炒果条,干面,好吃街的炸鸡!
一开始还以为会不够吃
结果到最后饱死我们!
不知道的人一定以为我们两年没吃饭了

呜呜呜 , 我的宝贝eugane ~
你可以陪我到台湾吗?
我会很想念你的!!
答应我 , 我不在你一定要乖哦!
我:妈咪,新年可以回来吗?
妈咪:回来嘛回来咯~
姐姐:什么!你要给他回来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yeah!
妈咪:反正他在那边都没有什么,就给他回来咯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days 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