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九王大帝

Sungai Petani 最热闹的一天就是昨天了
庆祝九王大帝 九月初一
这是我绝对不会错过的一天
算来算去我应该有9年吧
每年八月初三十一晚去接九王爷
每一次都是姐姐陪我
现在~他去读书了!!T.T
还好还有一个傻傻的陪我

今年特别热闹
有花车,音响,舞狮,人也特别多
在路上一直都跟在爸爸后面
发生什么事都好可以立刻马上叫爸爸救命!到了那边
整条路都是烂泥!
God !
走到一半竟然下起雨来
spongebob 雨伞!我对你很失望!
make in china !
尽然打不开,结果站着淋雨
(my clothe , my card )接到的时候已经11.30pm了
回到庙12.15am
全部都累坏了
回到家12.45am
马上立刻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