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毕业典礼

严心敏要毕业了!
我们还有16天的时间
给我们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
16天。。我要做什么呢?
16/10 严心敏毕业典礼
你要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吗?

我想带四方帽!
我想丢四方帽丢到最高的一个!
可惜学校没有四方帽给我带
爸爸说他自己做一个四方帽用铁制成的
one and only ~~!
爸爸!谢谢你!感恩!哈哈!不知道毕业后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不知道毕业后的我们还有相遇吗?
不知道毕业后的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疯狂吗?

时间真的很快
老师跟我们说
When Tomorrow Comes ,Today Will Be Gone Forever
今天事只能当永远的回忆
我的求学生涯就要到此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