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这礼拜

4/4 回去上课了
我们的考试作品就在5/4 展出
很多人的作品都好棒哦
下次要更加努力才行 !

5/4 上完课
坐火车下台北找姐姐
我们去了 龙山寺庙
保平安 和台湾不要一直地震
但是很可惜
每次地震 我都在睡觉
我都不知道地震是怎样的
但也不想一直地震啦~

下一站 , 去了西门町
在那边我们吃了好多东西
肚子都涨起来了
晚上 我们去了 师大夜市
超棒的
它让我很愿意花钱 买东西
太多东西让我很想买了
还吃了超大可丽饼
隔天 姐姐就会马来西亚了
我又一个人 默默地回桃园
回去后 和朋友集体去剪头发
结果剪回来 又 蘑菇头 晚上 才发现好多功课都没做
就不停的赶功课
到凌晨 4点钟
超累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