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18岁

生日快乐 ,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 开心亮了
18岁了 , 终于 !
没想到我来台湾也会过生日 过到那么开心
4月1日 之前
朋友们都为了我的生日 私底下开会了很多次
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这就是我妈所谓的 笨
31 日时 我们去到 泰国餐厅 吃晚餐
在那间餐厅 超有家的味道
谢谢你们我的班友 !
谢谢你们的海绵宝宝枕头 !
很有保暖功效 !
4月1日
12am
被骗的生日
一通电话来自 chien
有面包给你 下来下
结果 中槽了
下去后 后面一群无音的默默地
拿着蛋糕在后面唱起生日歌
严重吓到!
我被吓到了 , 他们就觉得很开心
因为这次的生日
他们跟我说 他们也是想了72个小时
他们没想到会那么成功
第二次的笨 !
但是非常谢谢你们!感动到
哈哈哈哈
谢谢家人 !
在家开party
可惜我只能望着电话
听你们吃 听你们唱生日歌 !
无限的感激!

谢谢朋友的生日歌
1000% 最高 !
最棒!
谢谢谢!!

最难忘的生日
因为在这天
我赶功课到凌晨430am
累垮了 ~
隔一天下午2pm才起身 ~
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谢谢大家的祝福 ~
18岁的我 长大了 ~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