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老姐台湾之旅

我最亲爱的老姐来台湾找我了
我还记得 去年的9月
他告诉我
girl 明年4月我会去台湾咯
明年你去台湾 我去找你蛤~
你带我去玩蛤~
那时我回他 我都不知道我会不会去台湾
结果 就那么快 4月了
我是个烂导游
好彩我不是读导游系
严重路痴
害了他们在台北火车站走了好多冤枉路
脚都起泡泡了 T.T
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哈哈哈哈哈
下次来 不用走冤枉路了
放心 因为 这一次 我对台北火车站越熟悉了

到了晚上 , 去吃了 麻辣火锅
来台湾 最丰富的一餐
超棒的!
P/S ~ 3/4/2012 ~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