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Yam 的毕业典礼!

16/10
严心敏正式毕业了
中一时还在想我几时能毕业
我几时能踏出社会
转眼间在那一天我毕业了我们的毕业典礼举办在下午215pm
非常的热~~
冒着汗的拍照
带着汗滴上台拿奖状
分奖状的人士
竟然是carmen的爸爸
真的好巧~
也很巧的是林南进老师也在台上

在台下的我们一直在录影
姐妹们!谢谢你们的合作
我相信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在那一天,我们都没哭
哭不出,也许是没必要哭
因为我们还会见面
在最后一天的时候第一个哭的人我猜会是我!

拿到奖状的感觉
是多么的兴奋
也多么的紧张
!!!爸比妈咪你的女儿毕业了!!!

毕业典礼完毕后
5A聚会
在village mall pizza
那时有些人没车坐只好跟珊分一半的人载
我们一人叫1set pizza
整个桌子都满了~~
我们几十个自己在那边自high!
没办法太开心了~~

各位朋友们毕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