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TOO BAD

天啊!这几天我的blog密码出了问题
终于,我搞定了!
害我一整个星期没得写blog真扫兴

我拿到了L 也试着走jalan raya
看到全部车都从我后面走到我前面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我也想快,可是uncle不给我快
姐姐们都把kancil锁匙收起来
怕我驾出去玩
我说我要载他们
他们就把他们的手放在胸口和摇头
天啊。。我驾车真的很安全好不好

终于三个星期熬过了
好累哦,每一天都过着读书的世界
最后一天考akaun
每一人都快疯了
paper2开始作答
全部人手忙脚乱,不停地在算,不停地在翻纸
好恐怖哦,做到剩下1个小时
全部都满头大汗,有的做到快疯了!(我也在内)

HAPPY HOLIDAYS MY FRIEND !
假期快乐!!
我要怎样度过我的假期呢?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
raymond , jun , yuxuan , lisa , soon , erer
要来我家煮意大利面,burger
开大餐!我想我kakak更定杀掉我!

星期三
ziyang , kk , katu ,boon
跟他们一起去看kungfu panda 2
全部说还小咩,看小孩子的戏
lol。。不要看咯。。你们站外面
哈哈哈哈。。开玩笑

星期五
sook wen , joe , katu
又来我家煮西餐吃
我kakak又再次杀掉我
我现在可以想象他杀掉我的样子><

最糟糕的是我的水罐啊!!!
破不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心痛死我!!!!
我要去找回spongebob的水罐
哪里还有卖啊?

笑话
确定人家有没有人的方法,又有科学证明的方法
就是按门铃
你不觉得电铃的发明很科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