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

我从langkawi回来咯~
要说好玩也不是~要说不好玩也不对~
终止就还好~
因为,我去旅行没有去过马来人去的地方
这次,我去了~
对马来人说很好玩,对我跟姐姐不怎么好玩最好玩最是留在hotel~
但是那间hotel,很坏蛋
是我得罪它了吗?
为什么每一次在我冲凉都要没有电呢?
可能是我真的得罪它了~

晚上,爸爸妈妈心情好
带我跟姐姐去逛全部靠近hotel的超级市场
买巧克力!!
我们买了好多好多~~
行李都装不下了~你们也有份哦
收到我给的巧克力了吗?

BAD NEWS ~
我的电脑好像得了癌症噢~
还好没得失忆症~
那天我去探望它~
他被医生拨开了。。天啊~希望它早日康复!

3/5/2011
STARBUCKS
wow!那天跟子扬,katu,boon 一起去喝咖啡
子扬的洋名MIKE !
他很“好连”他的名
连我的咖啡也写上了他的名字==

BOON!
ZIYANG!KAT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