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 !

小小的风扇
大大的风吹
它是我今天的好帮手哦!
它叫“敏蒽”
今天学校本来上课换成merintas desa
老师说路程有改善
变短了,没有那么长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改到变更长!
今年是最后一年跑了
我做了最后的冲刺
!!!跑啊!!!
拿着敏蒽还有敏柔(我的电话)
一起跑!
回到学校,超累的
好像刚刚打完4年的战争回来

这地方是
我们曾经一起来的地方
那天,我独自一人在那边
想回去真的很开心!

晚上,我们这几只大瓜
趁爸比妈咪没有在家
买了榴莲吃 XD
而且还是吃了后
擦嘴巴,漱口,洗手。
一干二净
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