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17TH BIRTHDAY ! ❤

1/4
严心敏的big big bigbig big day
在那一天的某一秒某一分
我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也就是在愚人节
我非常喜欢!
谢谢妈咪&爸比!!❤

我的生日在星期五
可是星期四在学校已经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谢谢huixin , wen ,grace,joe!!
谢谢你们的礼物!!
I LOVE IT ❤
谢谢大家~(万分谢意)

THX Australia仔 !
谢谢你的生日歌
我给你超过100%
等你的礼物坐飞机回来 XD
那一天,
RAY , JUN ,ZHUANG ,
JOAAN补习完了,还赶来帮我庆生!
我们就在village mall 疯狂的玩了3个小时!
拿着手机的我去到哪拍到哪~
无论照片拍像是发生地震一样还是什么,
这就是我的完美回忆!

海绵宝宝!!
谢谢子扬,KATU,BABY,KIM BOON,KKIEN,JASON !!
最令我吓到的是子扬竟然驾车拿来给我
因为他连L 和 P 都还拿到
送我那么大只spongebob!!
我喜欢!!今年过了完美的1/4
我满意了,我的期待是值得的!❤
HAPPY BIRTHDAY TO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