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墾丁

不知不觉回来了马来西亚有35天了。
时间真的未免太快了吧 !
我回到马来觉得我好像没取到台湾过一样。
回来几天而已,就很想再次回到台湾。(不知道为什么)
好想在次跟朋友们到宿舍附近的7-11聊聊天 , 一起到台北玩。

我们考完期末考后,一班朋友到了垦丁旅行3天2夜。
只可惜那时候垦丁遇到了台风,没办法去到垦丁的海边疯一疯!
我们第一天到了,義大世界。
天啊,那天我快瘋了!第一次坐上雲霄飛車,感覺如此難受!
而且還是那種180°旋轉的那種。
坐上了雲霄飛車,我自己都感覺什麽都不怕了。
 過後,我很勇敢地去玩了每一樣遊戲。(刺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