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我的大学生活

我来台湾要一个月了
慢慢也习惯这里的天气
慢慢习惯这里的食物
妈咪还担心我水土不服
但是这里的天气真的很奇怪
一时冷一时热
所以我们现在都很习惯看温度
看天气报告
我真的好想念马来西亚天气
在还没上课之前
我们都走完桃园的地区了1/3 开学了
上课了
很开心终于可以去到学校上课
可是很不开心的是要走路去学校!
我讨厌爬上
现在要我爬2年!
我的天啊~~
妈咪!我不要爬山!
为什么每一次第一天上课都要自我介绍
就连大学都要
当每次要自我介绍的时候都很希望时间快快过
到了晚上都是skype时间
跟家人,朋友skype时间
3月真的好多人生日
我的公公婆婆生日
我都没办法出席
很难得我竟然没出席他们的生日
这是第一次
谁叫我飞到那么远
没有的吃好料
就这样我只能看银幕
隔空唱生日歌
我的室友,窈敏
很多人都不会念她的名
其实我也不会
我们两个都是敏敏
也是左手写字
真的很巧

上课了,有功课了
但是没想到
功课都是要画画
我的天啊
我最烂就是画画了
还要学乐理
我惨定了

17/3
是我的朋友生日
我们很坏
都把他的脸弄上奶油
我还很坏把他的头给遮了
我们上体育课时
终于有太阳了
开心不得了
因为来到现在很久没看到太阳了
我变肥了吗?
我觉得我肥了!
好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