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珍惜

我的朋友们
我们还有4个月碰面的时间
难道原本一个非常好的友谊
为了一个不是本身的亲人,朋友,
甚至你只是仰慕他,崇拜他
就跟一个你最好的朋友脱离关系吗?
这会不会太荒唐了呢?
这会不会太幼稚了呢?
你已经不是6岁小孩了好吗?
如果你觉得是,我就给你一个赞!
你的自我批评的分数达至0
你非常有自信
是一个很好的事
但是你也不要批评别人吧 ~
别人也是有他的优点啊
给你讲到连一点点的优点也不见了
别人也有尊严的好吗?

我不是在帮谁
我只是说真话
没有错的人是不会觉得怕的
除非你真的做错
我相信你
你没错

至于你
总是很喜欢把小件事变大大件事
很好玩吗?
p/s不好玩
对你我无言

朋友们你们form 5 了
将要17岁了
不是6岁小孩了
难道你现在还在玩
我不要跟你好
明天我就跟你好
== 无言

珍惜你在中学天涯的4个月

还好我不是跟你很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